楚歌

文章优先发微博:速溶犬科

恋 爱 日 记

权恩妃 

181120 晴

 

一个秘密。

金采源喜欢我。

 

我知道。

金采源不知道。

 

事情说来话长,不知道是在哪个普普通通的夜晚开始的。好像她总是在那里,我虽然很在意所有人,但没有偏爱她。

只是我看过去的时候,她总是那样眯着眼睛笑着看回来。

 

今天也是。

 

明明是五个人的直播,不管我坐在哪里都那样盯着我。

我唱歌的时候,我不唱歌的时候。我看过去的话,为什么她的眼睛那么亮?

今天刘海撇到一边去了,看起来更小更秀气,眼睛泛着光。

 

她戴的什么美瞳?怎么那么亮?

她戴没戴?

 

我不敢仔细看,我怕是我看错了。

她眼睛里溢出来的东西好吵,她说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姐姐我喜欢你。

 

但她自己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有点烦,小孩子。

怎么能毫不知情的喜欢到这个样子?

 

就像是高中生换位置的时候,慢悠悠挪到我边上来。然后第二次换位置的时候,我走她也跟着走,远远的跟过来坐下,对我笑。

“欧尼。”

 

头疼。

旁边三个小孩子好像什么都看不出来,包括她本人好像也模模糊糊。

 

曺柔理和崔叡娜要唱那首歌了。

我们确实排练过,我们怎么可能不排练,一群没出过道的小屁孩,上次直播太吵被经纪人骂了。

我很喜欢这首歌。

 

“假如,我们,从未,相遇?”

排练了十几遍还是笑场了,两个小屁孩,像我这种成熟女人根本就不会这样。

所以我转头跟金采源——

 

不是,不是。

是因为我旁边只有金采源。

而且,一个道理,跟喜欢你的人调情会更愉悦。

 

“假如我们从未相遇?”

暗恋我的小孩应该会反应很好玩,所以我越靠越近,想看她落荒而逃笑出来的样子。

 

金采源没有。

金采源认真的眨了眨眼睛,说:“不行。”

她坚定的样子像在发表什么宣言。

今天穿的黑色的卫衣,头发是深红色的,比我第一次见她的时候长大了很多。

 

头晕。

明明是个小孩,是个小孩。

 

我喜欢听曺柔理唱歌。

她应该去唱个什么ost之类的,我那个时候撑着脑袋开始回忆我无聊的感情生活。

都是因为金采源那样看着我。

 

以前也有人那样看着我。

算了,不写了,伤心往事,烦人。

 

结果被粉丝发现了。

现在的粉丝怎么那么人精,发个呆都能发现有故事。

所以金采源更不能坐我边上了。

多人直播我一般都躲着她的,今天被钻空子了。

 

还有什么来着?

哦,金采源唱歌好听。

 

一直都很好听,公司里的音色王牌。

但为什么要唱着唱着看过来,对上眼神之后自己笑场了?

幼稚鬼。

 

金采源确实不能坐我旁边啊。

小孩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但是喜欢一个人就是会动手动脚。

平时我都不太在意,因为她不会做太过分的事情,要说身体接触,还没安宥真来的越界。

 

但是就很麻烦……

 

我知道她一直在小心翼翼蹭我的手,两个人一起晃的时候摸我的头,我不用睁开眼睛都知道她的表情。

我好奇怪啊。

 

为什么喜欢我呢。

不,我当然不怀疑我的魅力,本人作为首尔艺高的优秀毕业生,练习生时期喜欢我的人也是排着队的好吗。

但就很奇怪,怎么会是金采源。

 

看起来一个清清冷冷还有点距离感的小孩,怎么回事。

 

唉。

 

给你宇宙,给你宇宙。

她在我耳边念这个的时候,我耳朵都热了。

明明什么都不知道。

 

她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她会跟女孩子谈恋爱吗。

她知道什么是谈恋爱吗。

 

笨蛋。

 

但我好像有点忘乎所以了。

啊,说给谁也不会明白的,金采源靠近了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起来漂亮又柔得滴水。

 

怎么会被小五岁的家伙喜欢。

我做错了什么。

 

上次跟她说起来,说姐姐有个朋友喜欢女孩子,自己也是女孩子来着。

那家伙瞪大了眼睛说,怎么可以。

 

怎么可以……

 

那她到底在干什么?

还没成年就学会拿姐姐练手,以后出去勾男人了吗。

 

啊写到哪里了。

哦,忘乎所以,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她手凉凉的蹭过来,我就抓住了。她把头凑过来,我也就侧过去了。

特别自然,我发誓。

 

一点都不暧昧。

 

但她伸手搂住我的的时候,我条件反射转过去。

好近好近,她抿着的嘴唇上一点点涂出去了的口红我都看得见。

然后我干什么了来着?

 

笑了。

 

阿西,我笑了。

 

把小孩吓了一跳,把我放开了捂着嘴在那边偷笑。

完蛋了,完蛋了,我这么跟自己说。

 

烦人。

 

但是就觉得很开心。

所有人都喜欢金采源,金珉周安宥真崔叡娜姜惠元都喜欢去逗她,她有好多粉丝,那么小的年纪唱歌跳舞都好,对啊,所有人都喜欢她,这很正常。

 

啧,姜惠元在偷看我写日记。

我出去拿瓶雪碧再回来。

 

哇,雪碧好喝。

喝了雪碧觉得整个人都清醒了。

 

好,刚刚写到哪里了,今天写的好长哦。

只是因为我有探究精神。

 

刚刚我讲到啥,哦,大家都喜欢金采源。

谁不喜欢漂亮小孩,水灵灵,亮晶晶,唱歌像个小精灵一样。

 

但大家都会想亲亲她吗?

亲嘴。

 

……

 

这个话题有点过于沉重了,主要是我也不能去问别人,显得我很变态。

阿西,明明是她喜欢我好吧!

 

该死。

 

看起来不是会干坏事的孩子,又跟在后面小心翼翼的抱我。

镜头前有事没事就说我不好,结果我唱歌又是喊最大声的那个。

 

这就是传说中年下的迷人吗。

她未成年好吧……

 

想死。

为什么是我呢,上帝啊,我不想跟小屁孩谈恋爱。

不过小屁孩也不一定想跟我谈恋爱。

 

!姜惠元拿走了我的雪碧!

 

算了,我再写一点,金采源一会要洗完澡上床了。

 

我当然不是讨厌金采源的意思。

一个小孩,也没谈过恋爱,也不太接受同性恋,什么都不懂,懵懵懂懂就来喜欢我,我能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她不会跟我表白的,因为她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我跑去表白会吓跑吧。

 

觉得很奇怪很恶心怎么办?

 

有喜欢到可以谈恋爱吗?

那种喜欢……

 

如果谈恋爱,会是真心的喜欢吗,会谈很久吗。

唉。

 

等一下。

我为什么在想这些。

 

……

 

阿西。

 

算了,写了好多,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眼睛疼,今天就写到这里好了。

为了有头有尾。

 

另一个秘密。

我喜欢金采源。

 

我知道。

……

 

我不知道金采源知不知道。


唉。

评论(8)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