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歌

文章优先发微博:速溶犬科

及 时 行 楽

金采源 x 权恩妃


扎扎实实童叟无欺的甜饼。

算是极地微光的联动预告。


来猜极地微光吧~


-


金采源睡得太晚了。

或者说是权恩妃走得太早了。

 

她团在被窝里卷啊卷,把自己蓬松的卷发揉成一个炸开的栗子壳,心安理得地在她的姐姐床上睡得四仰八叉的。

金采源的睡相一直都很好,因为她是一个乖小孩。

 

也是在跟权恩妃睡在一起之后,才苦恼要用怎么样的姿势把软绵绵的姐姐搂在怀里比较舒服,久而久之也就睡得四仰八叉了。

她在睡梦中闻到了一点点香味。

 

“泡菜,泡菜炒饭。”

她咂咂嘴,品尝了一口空气,心满意足地继续睡。

 

权恩妃进来的时候,看见自己漂亮的绒被被揉的一塌糊涂,扁了扁嘴去敲小孩,栗子敲不醒还迷迷糊糊伸手要抱,她弯下腰去,被小孩拉进怀里。

金采源的声音带着鼻音,在她裸露的脖颈处蹭了又蹭,有点扎人的短发惹得她痒痒,蹭了一会消停下来了,金采源放开她,跟她额头抵着额头,睁开眼睛来,带着点睡意。

“欧尼——”

清晨的小豹子叫声总是娇柔又带着点鼻音,权恩妃伸手把她搂得更紧,委委屈屈地诉苦:

“楼下超市的芝士条卖完了,我跑到另一家买的。”

 

“嗯,嗯。”

金采源还不太清醒,本能的拍拍她的背,睁开眼睛来,看见窗户外面飘飘扬扬的雪花。

“下雪了哦。”

 

她忽然明白权恩妃身上的湿润和她委屈的语气从何而来,本来想先数落,但没忍住笑出来了。

好可爱啊,好可爱啊。

 

就说下了雪没带伞,还给你买了零食做了泡菜炒饭,快夸夸我不可以吗。

好烦人的姐姐哦。

 

她低下头去吻上姐姐眉心,往下贴到鼻尖的时候低低的哄:

“下次等我一起嘛……干嘛那么委屈。”

结果在她快要得到一个早安吻的时候,腰间被年上恶狠狠地掐了一把。

 

“呀!呜呜呜……”

“还好意思说,你叫的醒吗金采源?”

金采源不想跟她斗嘴,她想拿到今天的早安吻,耍赖凑过去蹭姐姐的鼻尖。权恩妃要偏头躲开,被她轻轻抚上下颌按住,又软又柔地吻了上去。

 

喜欢你。

 

权恩妃坚信她在漫长的吻里听见了金采源含糊的告白,但她并不那么在意,因为她有点头晕晕。

她之前一直在想,如果只是平凡人的话,恋爱是什么样子的。

 

现在有答案了,哦,会头晕晕。

 

她眯着眼睛,等金采源越吻越深,带着热量的吻印在锁骨上,然后停了下来。

“我饿……”

金采源闪着眼睛,小孩子一样。

 

“你再赖床泡菜炒饭都要凉了,还说。”

金采源从衣柜里捞出一条裤子穿上,赤着脚跑出去,哒哒哒的:“都是欧尼躺下来跟我一起睡的嘛!”

 

恶人先告状,死小孩。

 

“呀金采源,那是我的裤子!”

“有什么关系嘛……”

“那是我最喜欢的裤子————”

“我不是你最喜欢的金采源吗!”

“……“

 

权恩妃梳好的头发又被她揉的乱糟糟,她也看着窗外越来越大的雪花,想着,已经一个月了吧?

从害怕到不安到接受到享受起假期,人类还真是无情又健忘的东西。

好像快要来了……

 

啊,圣诞节。

 

长大了的小孩会想要什么呢。

项链?耳环?手表?

不知道。

 

早起的困意终于悠悠袭来,她现在是自由人,就这么罪恶的困倦的毫不在意地睡过去吧——

然后醒来的时候,怀里会多了一个专心致志听歌或者看视频的小屁孩,又开始新一轮无意义的斗嘴。

 

这是在干嘛呢,权恩妃总是在想。

明明深陷漩涡,明明满天风雨从未沉寂,明明看不清未来的路。

 

她快睡着的时候,床好像接纳了另一个人,小孩修长的冰凉的手给她把被子掖好,然后轻手轻脚地坐到另外一边。

就这么睡过去吧。

 

及时行乐,及时行乐。

今朝有酒今朝醉,tomorrow is another day.


评论(11)

热度(2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