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歌

文章优先发微博:速溶犬科

恋 爱 日 记

金采源 191225


也是极地微光的联动。


-


今天睡到了很晚,醒来的时候姐姐已经出去了。

 

一个秘密。

我的姐姐是圣诞老人。

 

从十几天之前就开始准备给不同的成员寄圣诞礼物了,所有人都不知道。

除了我。

我还要给别的人挑礼物。

 

我跟她跑了好几天商场,也没看见她给我买礼物了。

果然是,距离产生美,距离产生美。

 

我就不应该忍不住跑到宿舍来的,适当的异地恋也能增进感情嘛。

无语哦,不懂得珍惜眼前美好的事物。

 

然后回来的时候给我塞了一个苹果。

冰的!!!

没有包装,连个塑料膜都没有。

 

我的睡眠神经在那一刻得到了无尽的清醒,然后坐起来生了三分钟的气。

她只是探个头进来看了一眼。

“醒啦?”

 

醒了嘛。

醒了醒了醒了。

 

刚剪短发的时候还会每天摸摸夸夸可爱的。

现在每天见惯不怪了,伸手就揉。

 

三天没有早安吻了。

睡醒了也不说叫我就往外跑。

 

什么嘛。

 

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

气死我了。

 

然后我爬起来嘛,去抱她,不小心踩到她的圣诞包装工具了。

一个很丑的蝴蝶结。

当场嘴就瘪起来了,跟我满地打滚地生气。

 

我有什么办法。

有什么办法。

 

我记得很久之前的日记写过。

想跟姐姐结婚。

写完之后脸红耳赤小心翼翼地划掉,划到看不见才安心。

 

好像是有一次演出吧,有粉丝在台上喊。

Yuri呀,跟姐姐结婚吧。

 

大家都在笑,只有姐姐探出头来看我。

手圈起来放在嘴边。

 

“跟姐姐结婚吧。”

跟姐姐结婚吧。

结婚吧。

 

那时候好像忽然都不冷了,心脏跳得停不下来。

再去看她,又跟别人抱在一起了。

 

还没过生日,我那个时候明明只是个未成年的小屁孩而已。

但是很认真的想了。

如果结婚了怎么办,会真的结婚吗。

 

现在想想看。

结婚好像也没什么。

 

每天都要收拾满地打滚的姐姐。

 

之后出去吃了烤肉。

在群里问了大家要不要一起,明明就在另一个宿舍也不一起出去,光北还在群里暗戳戳的说“恩妃欧尼问的谁敢去。”

 

……干嘛,干嘛。

 

我看见姐姐又在送戒指了。

是给谁啊,去偷看了发现是放在了珉周的包裹里。

干嘛呢,又在干嘛呢。

 

喜欢金珉周跟我谈恋爱干嘛。

 

气死我了。

 

气得我晚上的水饺都没好好吃。

我干脆跟家里人一起过节好啦,一整天都没怎么跟我说话,还跟不知道谁打电话。

迷迷糊糊的,走路玩手机差点撞上。

伸手搂过来,还抬头对我笑。

 

早干嘛去了。

 

姐姐过来了,不写了,今天是一个生气的平安夜。

愿望是姐姐平安。

 

-

 

我又来写了。

我一般不写两次。

 

是从哪里变出来亮晶晶的小天使耳环,塞到我手里。

说是千里迢迢跑去东大门自己做的哦,仰着脸眯着眼睛一副夸我啊夸我啊夸我啊的表情。

 

为什么那么喜欢呢。

想不明白。

冰凉的耳环在手里变得温热,然后跟姐姐吻在一起了。

 

啊说起来,今天看见极光了。

韩国到底为什么会有极光……

 

就当是姐姐变的魔法吧。

 

前几天说要一起过圣诞节,其实只是随口说了。

姐姐不是很有仪式感的人,因为她每天都很有趣,每天都过得很隆重。

 

但是这个圣诞节让我感觉很特别。

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要说起来是什么。

是什么。

 

是想跟姐姐结婚。

 


评论(7)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