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歌

文章优先发微博:速溶犬科

恋 爱 日 记

权恩妃 191225


卡点姐姐生日发,许愿明天就有姐姐路透。


这个梦一般的圣诞节快要结束了。

炸鸡很好吃,2020的夏天快来吧。


-


金采源生了一整天的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哦。

 

剪了短头发之后做什么都可爱。

剪头发那天特别骄傲的进去了,说我金采源不管什么发型都会好看的,剪完出来嘟囔了一整天这也太短了吧。

一整天。

 

后来就开始每天交换刘海照片和短发照片。

因为想在回归的时候挑出最好的照片给大家看,所以互相帮着存了最好看的照片们。

手机里有个叫“卷毛小狗”的相册。

最近新开了个“炸毛栗子”。

 

那个时候还是乖乖的梳好的嘛,后来不活动了之后,就真的天天炸着。

哦,我的刘海也被我干脆的夹起来了。

脑门痒痒。

 

好像已经这样住了很久时间了。

偶尔回家一趟,大部分的时候都腻在一起,一周去几次练习室,没事的时候就呆在宿舍写歌,看电影,聊天。

 

以前没有谈过这样的恋爱。

总是比较小心翼翼也比较腻歪,心思比较多,最近好像是敞开来了。

 

今天是圣诞节。

在教堂里过圣诞节是小时候的事情了,长大之后一般都从前辈那里收到苹果,但还是一个人过。

去年是一群人一起过的。

 

现在不敢看那个直播。

幼稚鬼,一个个的说些傻乎乎的话。

 

前几天回家一趟,去把金采源的耳环做了。

成天嚷嚷着为什么不给她买礼物,买礼物还能让你知道了,那我还是你姐吗。

 

那几天没怎么联系,可能因为每天都在一起,没那么腻歪了。

但是呆在家里的时候,就觉得,啊,少了点什么。

 

有点不得了。

 

所以早点送个戒指拴住是绝对正确的。

 

最近总是在做一个梦。

梦见在白茫茫一片云上,我点一下云就可以给人间下雪。

翻来覆去地做。

 

如果可以下雪的话,我肯定要在圣诞节下雪。

金采源老是在惦记白色圣诞节。

 

但是今天没下雪,只看到了极光。

……说的好像很看不起极光的样子。

那可是极光欸!!!

 

为什么韩国会有极光啊……

 

圣诞节也是跟金采源一起过的,小孩气了一天,出门也不牵手。

自己跑去翻礼物,从珉周的包裹里面翻一枚戒指出来,自己在那里生气。

以前也是,自己在网路上看见南山锁头的事情,憋到直播的时候拿来问我,咄咄逼人牙尖嘴利,语调拉高一个八度。

 

好可爱,好可爱。

 

这样就更想逗她生气了。

 

不知道一天到晚在想什么呢。

做妹妹的人嘛,想要什么撒个娇就好了,每次都把所有事情藏在心里。

……藏也藏不严实。

怎么会有那么笨的小孩啊。

 

说是随口一说想一起过圣诞节哦,我看她手机上软件都预定好今天晚上的外卖了。

你当姐是傻子啊。

 

不过最让我意外的还是今天晚上。

咳。

就是今天晚上嘛。

 

金采源剪了短发之后,做的时候还是喜欢埋我脖子。

扎得慌知道不。

死小孩。

 

之前说了几次好歹改过来了,埋枕头上咬我耳朵,磨我耳洞。

我也都算了。

 

今天好说歹说不肯起来,手下劲儿越来越大,哄也不行骂也不行求也不行。

完了最后在乱糟糟的头发里含含糊糊的说。

 

姐姐。

想和姐姐结婚。

 

一天到晚想什么呢。

我觉得真的蛮好笑哦,又不能笑,想了一会摸摸她说,好啊。

 

好像一直都在说这个。

不过是什么要求都好,都是好啊。

能不能做到是一回事,如果是小孩的请求都先答应。

 

什么都想给她。

 

说白了,我是很无能的人。

就像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不能出面,不能把大家聚在一起,连说一句话的机会都没有。

谁小时候都想做英雄,后来发现能让自己稍微自由一点都已经了不起了。

 

能让自己过得舒坦,已经是成功人士了。

 

说起来我还是家里的小妹呢,虽然我哥一天天的没个哥哥样子。

我也不是一生下来就是姐姐的嘛。

 

做姐姐的人是遇见了自己的小孩才变成姐姐的。

 

所以说,就这样就好,想要什么都跟姐姐说,姐姐有的,什么都会给你。

在这里许诺言她也看不见。

 

后来还含含糊糊说了些我爱你什么的,就睡过去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再告诉她吧。

哦对了,今天看见的极光真的不是我眼花,推特上特别多人发。

所以许了个愿望。

 

金采源怕冷。

所以夏天快点来吧。

我的夏天小孩快点重新开心起来吧。

 

等夏天来了,就和姐姐结婚吧。


评论(9)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