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歌

文章优先发微博:速溶犬科

恋 爱 日 记

金采源 181120

是年下的心路历程自白

年上的心路历程指路:权恩妃的学术研究


今天起的有点晚了。

迷迷糊糊往外走,看见大家基本都起来了,除了——

 

“宥真呐,宥真呐~”

我才疏学浅,不知道是什么实验方式让姐姐得出“安宥真需要撒娇哄着才能叫起来”的学术理论,反正每天都能看见姐姐伸长了身子去掀安宥真盖住脑袋的被子,声音又软又绵,小小的一只锲而不舍地扒拉着床单。

 

“哦莫哦莫。”

金珉周刚跨进房间就被这景象吓了一跳,原地刷一声转了半圈,直直往外走,看见我,笑了一下:“欧尼。”

 

珉周漂亮。

哇金珉周真的漂亮,那时候心情都变好了。

 

然后她好像想跟我聊聊天,就说“恩妃欧尼真的很喜欢宥真啊。”

她漂亮的狐狸眼看着我闪啊闪,似乎好像想要得到什么应和。

 

……漂亮孩子的脑子怎么都不太好使。

算了,我的心事没人懂。

 

“上次宥真还说,欧尼一直叫她bobo来着。”

 

金珉周。

呀金珉周!

 

但是没错。

本人也有幸目睹一些现场。

 

姐蹭起人来的时候好像连腰都是软的,通常是安宥真,有时候也是张元英,椰奶。

光北……她不怎么主动去rua光北。

 

所以怎么想都是姜惠元的错。

 

咳,反正就是很黏人。

尤其是对两个忙内,明明她们才是小孩,更多时候都看见姐姐趴在她们肩膀上哼哼唧唧的。

 

“元英太可爱了所以想亲一口。”

会说这样的话来着。

 

为什么?

 

啊真的,为什么。

我完全理解不了。

我表达喜好的最大亲密度就是蹭脸,平时喜欢跟仁美蹭在一起,因为她的脸颊肉实在是太软太可爱啦。

 

说起来,bobo不是只能跟喜欢的人做吗。

呀,就算是小孩子也是……

 

那算什么小孩子啊!

她们长得那么大一只!姐姐带出去说是女朋友都不奇怪好不好。

 

是我的问题吗?

我长得不够大只?

 

不不不不不不。

不要误会,我并不是希望被bobo的意思。

众所周知,我没有跟任何人bobo过,因为妈妈说了这要跟喜欢的人才能做,啊真的,她谁都喜欢吗。

无语。

 

就算欧尼要bobo我,我也会拒绝的。

显而易见啊,因为我不是需要宠爱的小孩子。

我已经是大人了,不是安宥真和张元英那种小孩子,需要姐姐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也举不高哈……

 

但是就是很郁闷。

不知道哪里郁闷。

 

所以去问了金珉周,为什么姐姐总是在索吻。

她歪着脑袋想了好一会说,可能是就有本来就是喜欢bobo的人吧,感觉也很正常。

然后又说。

 

也可能是小孩子。

柔理也很喜欢缠着姐姐们,可能是因为体型小然后又是小孩子吧。

 

是哦,姐姐是小孩子。

 

这就说得通了,我对这个解释十分满意。

因为是小孩子的原因所以没有那么多讲究,不会只亲亲自己喜欢的人。

 

起码不是那种喜欢。

 

啊对,因为是小孩子嘛。

是跟安宥真和张元英的同龄人。

 

慢着,慢着。

 

我刚刚看见她去找安宥真要抱抱,安宥真低头假装亲了她一下,她尖叫着跑开了说着“你干什么呢,干什么呢。”

 

为什么啊。

莫名其妙的姐姐。

 

有时候真的想把这姐姐的脑袋敲开来看看在想什么。

无语。

 

不写了,今天就到这里。

 

-

 

续:

 

今天的日期是多少来着……?

太忙了忘记了,但是因为是关于bobo的话题,所以接在这篇后面了。

 

今天珉周哭了,趴在地上哭得很惨。

大家都笑着哄她,然后提早结束了回去了。

 

明明想跟上的,但是突然就没有力气了。

那么多那么多要练习的东西,已经很努力地去做了,但是还是有一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大家都很累吧,明明那么累却还在互相鼓劲。

 

不能倒下来啊。

这么想着,顺着练习室的墙壁滑下来坐着,脑子里一片空白,好像不知道要干什么了。

就是感觉抽离了,很恍惚的感觉。

 

清醒过来的时候,姐姐蹲在我面前。

她的头发还有一点点湿,没有化妆看起来白白净净,但是又很疲惫。

她问我怎么了,怎么了。

 

我当时就觉得很丢人。

不应该是这样的妹妹。

 

珉周可以,元英可以,宥真可以。

我不可以。

 

所以摇摇头说没事,想说点因为太饿了还是什么的,搪塞过去,结果被姐姐摸了脑袋。

 

“我倒希望你像珉周那样哭出来好了。”

她是这么说的。

 

突然就好委屈。

是嘛,我只是金采源嘛。

明明我也是没有那么厉害的小孩啊。

 

好累哦。

 

明明好累哦。

以前都是靠出道的期望和以姐姐为榜样走过来的,但是出道之后忽然很不知所措。

而且姐姐。

 

姐姐也没有那么喜欢我了。

啊有更可爱的孩子嘛,这样的念头一直冒出来。

 

然后莫名其妙就哭了。

眼泪胡乱掉下来,被姐姐擦掉。

 

我那时候想着反正姐姐也不心疼我嘛,有什么了不起的。

就看不清姐姐了,也听不清楚姐姐说了什么。

她伸手给我擦眼泪,姐姐的手又软又温柔。

 

我是个坏小孩。

我对这样的姐姐有非分之想。

 

嘛,当时是这么想的。

 

直到姐姐忽然亲了上来。

是接吻。

是姐姐的味道哗啦一下涌过来。

贴上来的嘴唇又软又绵,像甜品店里冷冻的焦糖布丁。

 

我的脑袋嗡的一下,才辨别出来刚刚耳朵里嗡嗡嗡的是姐姐说了什么。

 

“采源呐。”

“姐姐可以亲你吗。”

 

啊。

啊……

 

“不要那么辛苦的在喜欢我啊。”

“pabo。”

 

她知道啊。

她知道的嘛。

我就知道她每次看过来又闪开的眼神不是我的错觉。

 

明明知道的。

这样的姐姐……

 

我好像更加委屈了嘛那时候。

嘟嘟囔囔说姐姐根本都不喜欢我,明明知道的还跟别的孩子bobo。

 

啊。

阿西。

怎么会说那种话。

金采源,你要死啊。

 

结果姐姐特别无辜的说,我哪有。

我每次都跑开了嘛。

 

哦,哦。

气人。

 

我睁开眼睛看姐姐,姐姐的眼睛亮晶晶的。

在笑哦。

 

说,姐姐也喜欢你。

 

金珉周,大错特错。

 

姐姐怎么会是小孩子。

姐姐是装成小孩子欺负小孩子的,坏大人啊。

 

就算是这样坏的姐姐。

也喜欢。

 

让我来看看。

今天是,2018年12月28日。

 

我完蛋的日子。


评论(11)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