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歌

文章优先发微博:速溶犬科

我 好 想 你

金采源 x 权恩妃


短打2k+(?)甜饼


是姐姐的话,小孩的思念和爱意会永远有回应的。


-

 

好像漫长到不会结束的行程忽然就放假了。

在长久的日本活动里好像再也回不去的家忽然就只在半个小时车程之外了。

金采源站在街头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深呼吸的时候,空气里有炒年糕的味道,擦肩而过的人全说着熟悉的语言,这种感觉让她觉得迷恋。

 

“所以说早上就该走了,现在回去没一会就天黑了。”

权恩妃把行李递给她:

“昨天不留着生日直播也可以的,本来时间就没几天……”

 

“那姐姐不也留下了吗。”金采源不满的接过来:“想撇下我吃芝士八爪鱼!”

“呀,我是队长啊,我能走吗?”

“生拌牛肉!紫菜包饭!”

 

权恩妃伸手在这人头上不轻不重的敲了下:

“最后不是全吃到了吗?行了,车快来了,我也要回去了。”

 

这样说着的人,脚步却没有挪动一步,只是看着她。

这姐姐,真的能把放假弄成久别的样子。

金采源想开口嘲笑一下她,但是低头看见权恩妃帽子下面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在笑,但是黑眼圈和掩不住的疲惫因为素颜而暴露无遗。

她忽然说不出什么了,只是把她的手牵过来,在手掌里捏着。

 

“不要回去疯几天就把姐姐忘记了。”

权恩妃的声音有点哑。

 

“不要。”

“不会想你的噢。

 

”金采源手里还一下一下捏着她柔软的手,对她笑:

“izone做什么都在一起,像柔理和仁美那样分开几天还要打视频电话,不觉得很奇怪吗?”

“我要回家去做平时不能做的事情啦。“

“所以绝对不会想姐姐的哦。“

 

权恩妃笑,把自己的手抽回来。

她站在来来往往的人群里,看起来小小一只。

“车来了。”

 

-

 

回家做自己的事情。

是什么事情呢。

 

金采源晚饭吃的是一直在念叨的妈妈的饭。

金采源午觉是在自己最喜欢的房间里睡的。

金采源听着自己最喜欢的歌,看了最喜欢的电影。

 

她感觉到不对劲。

 

因为今天没有练习,也没有唱歌。

她这么想着,爬起来在房间的地板上劈了个叉,往下压。

伸长了手把手机拿过来看看,没有信息。

 

啊,有倒是有的,聊天组里面大家因为今天的晚饭聊得热火朝天。

但是别的地方都很冷清。

就连网路上都是,因为最近没有出现,所以消息也不多。

金采源叹了口气,把置顶的那个聊天框点开又关上,消息依旧停留在自己报平安的时候,她也没有回。

 

生气了吗?

 

又不是不能开玩笑的人来着……

她爬起来滚到床上,想起分别的时候她疲惫的眼睛和笑容。

呀,姐姐都那么累了还说那种话吗,分明是要做能被姐姐依靠的人来着。

 

“啊——”

金采源把自己卷进被子里。

怎么办,怎么办,明明一个人在宿舍也不给自己发短信。

生气了吧?

绝对是生气了啊。

 

她在对话框里面寻找着,然后点开崔叡娜的头像。

“椰奶,椰奶。”

“唔?”

“恩妃欧尼今天有找你吗。”

“没有欸,好像在聊天群也没说话,好奇怪。”

“对吧对吧。”

“但是如果是恩妃欧尼的话,说不定是一下子睡过去了呢kkk。”

 

金采源打了几次字,又都删掉。

也有可能。

睡过去了也有可能。

 

“采源啊。“

门吱呀一声开了,她被吓了一个激灵,看见妈妈走进来。

“哎呀,你这丫头,怎么把被子睡成这样,枕头也掉地上了。“

 

“妈妈!进来要敲门嘛!”

 

妈妈帮她把枕头捡起来:“平时你都不在家,习惯了直接进来了。刚刚你怎么吓成那样?“

“没有……“

“要不是你天天跟成员们在一起,我都要以为你谈恋爱了。“

 

……

那倒也不是那么放心。

 

“可是刚刚不是说要睡了吗?“

“是,但是怕你明天忘记了时间,说好一起去……“

“看电影!记得的嘛。“

“好好,那我先去睡了。“

“晚安~安~“

 

妈妈关门的手一顿,捂着嘴笑出来:

“哎一古,我们采源是爱豆……“

“妈妈!“

 

她放松下来继续看着手机。

要不发条信息吧?

这么想着,点开对话框的那一刻又顿住了。

信息明明是我结尾的呀。

而且我要发什么好呢。

 

算了。

要不还是睡吧。

睡吧。

 

-

 

权恩妃怀里抱着一只软绵绵的猪睡得正香的时候。

电话响了。

 

她睡得昏沉,迷迷糊糊地接起来,奶声奶气的:

“阿尼哟?”

 

那边有一点点声音,但是好几秒没有说话。

是私生吗?

权恩妃为自己没看电话号码就接了而后怕,缩着身子看了一眼手机屏幕。

 

 

-

 

金采源真的想找个洞钻进去。

 

听椰奶说的吧!

她说的多有道理啊!

恩妃欧尼的话就应该是睡过去了啊!

 

“采源?”

那边喊她名字的声音还带着点鼻音:

“怎么了……”

 

“嗯,我,我就是……”

金采源坐直了,抵着墙壁,抓着电话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权恩妃怎么会是生气的人呢。

就算是真的玩疯了不记得跟她联系,也是撒个娇就能哄好的姐姐啊。

所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是因为在看见了漂亮的夕阳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想拍照片给姐姐看。

是因为吃了那么美味的饭,就在想姐姐是不是又在点炒年糕外卖了。

是因为在看见有趣的事的时候,喊一句“恩比欧尼”,没有得到回应。

 

是因为这样听见她带着睡意的绵软的声音的话,

就会想把她抱进怀里。

 

是因为什么呢。

 

-

 

权恩妃几乎要在她漫长的沉默里再次睡过去。

 

接着她听见了。

金采源好听的声音伴着电流滋滋地传来。

 

她说。

 

“欧尼。”

“我好想你。”

 

-

 

……

……


“我也爱你。“


……

……


评论(5)

热度(2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