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歌

文章优先发微博:速溶犬科

金采源的恋爱日记

序:我的姐姐为何这样

0.

大家好。

我是金采源。

我姐得知这本日记的存在的时候,跟我说,要么给她看,要么发出来。

我真的不想给她看。

1.

“姐今天往我脸上抹奶油了”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奶油?”

“这是一种爱吗,为什么不去爱爱别人”

“留下了屈辱照……”

“愁人”

2.

“为什么拍完照还抛着媚眼把手指一点一点舔干净”

“她在暗示什么吗”

3.

“但是今晚不会有故事的,我再喜欢香菜,也不想在香菜味里接吻”

4.

“今天是椰奶的生日”

“我知错了”

“我不应该在机场跟椰奶搂了一天”

“姐一副今晚要跟椰奶睡的样子,我知错了”

“好幼稚哦,她几岁啊”

“好烦哦”

5.

“不是,椰奶真的感受不到我哀怨的眼神吗”

“崔叡娜,你没有心”

6.

“哇今天姐姐好漂亮哦……”

7.

“怎么今天不让我抱”

“姜惠元,你也没有心”

“停止跟我姐捆绑机场cp”

8.

“姜惠元不是没有心,她是没有良心”

9.

“如果有一天我们两个分手了”

“一定是因为每天睡醒她都像只八爪鱼一样趴在我身上”

“而她说我老是像一条僵尸”

“八爪鱼和僵尸是没有未来的”

10.

“原来在外面拈花惹草是这么开心的”

“我就像一个风流浪子,我好开心啊”

“自从姐给我掰弯了之后,我才发现女孩子原来是那么美好的”

11.

“挨锤了……(´;︵;`)”

12.

“我宁愿挨锤”

“姐晚上跟我闹了一个小时,从我练习生时候送了隔壁班同学一颗糖果,数到我昨天跟椰奶贴脸自拍”

“期间一直委屈巴巴的不哄也不行”

“还蹬我”

“还一直说我不爱她了我是大骗子”

“人谈恋爱不要花心,不然会遭受生活的毒打”

“或者姐姐的毒打”

13.

“我姐体力贼好”

“……不是在记录那个方面”

“我姐拿接力金牌的时候我差点哭出来了”

“我姐游泳也厉害”

“不过她穿泳衣的样子还是不要给你们看了”

“主要是我不想”

14.

“但其实在那个方面确实也体力很好……”

“每次做完她都还能去洗个澡顺便做个全套护肤,兴致来了还能给跳舞”

“而我像个肾虚的病人一样虚脱”

15.

“我老了”

“我二十岁,我老了”

“我不配跟二十五岁的年轻人谈恋爱”

“但如果觉得不甘心,可以使点劲,姐姐会哭的”

“虽然每次把她做哭我都很惨”

16.

“我们不是很经常拍照”

“姐的自拍都一个样子……”

“又不是为了营业,我们不会拍那么多照的”

“都贼敷衍”

“除非光北给我们拍,我们会稍微认真对待”

17.

“但我们会给对方发乱七八糟的照片”

“我们月曜妖精的封面是在发给对方的照片里,叫对方选的”

“姐选那个,因为我的帽子尖尖像小精灵”

“我选那个,因为那是在我睡到傍晚的时候发过来的”

“被人惦记的感觉很好”

18.

“姐总是生病”

“生病的时候比平时更小孩”

“发烧了要吃冰激凌”

“她拉肚子也是自己喝的过期饮料”

19.

“总有人说姐是温柔可靠的队长”

“我觉得她离了我快要活不下去了”

20.

“姐姐漂亮”

“我怎么老是在写这个”

“今天第一次看ayayaya的完整舞蹈”

“不得了”

“怎么那么漂亮”

“这个真的要表演吗,好愁人”

“现在就想做”

“现在还在练习室呢,我在说胡话”

“我坏了”

21.

“姐今天穿得太黄了”

“不是那个意思,是真的黄,从头到脚都是黄的”

“我下次要去暗杀那套衣服”

“姐不要再喜欢黄色了”

22.

“姐有时候说梦话”

“不是那种会喊我名字的温馨故事”

“但是声音很软很可爱”

“有一次她在梦里跟人表白”

“气死我了”

23.

“后来听听是小猪皮杰”

24.

“姐到底什么品味……”

“我还不如一只猪吗???”

“还是我像一只猪所以她喜欢我???”

“我对她对我的爱产生了怀疑”

25.

“今天哭了”

“说好演唱会不哭的”

“说好不cue姐的”

“都没做到”

26.

“就不该哭”

“我每次哭,姐都比我哭的更惨”

“宣布名次也是,出道也是,演唱会也是”

“有时候我真的好奇怪,她到底哪里来的那么多眼泪”

“而且她不会哭得抽抽搭搭,就是眼泪一滴一滴往下流”

“好招人疼”

“但如果你去安慰她,她也不会有什么反应,只是站在那里乖乖的被你擦眼泪”

“更招人疼了”

27.

“姐不许在别人怀里哭”

28.

“她回韩国了,我怎么还在日本”

“啊西,她可以吃炒年糕了”

“好想吃,好愁人”

29.

“姐是我的初恋”

“我骗她说我喜欢过一个小男生,还是小女生?”

“但她是我的初恋”

“我以为初恋很唯美的,但这女人实在是太能折腾了,在一起我每天都鸡飞狗跳的”

“但我好喜欢她哦”

“想她了,想抱女朋友”

“想亲亲”

“但如果她来亲我我会躲开的”

“姐老是好肉麻,然后我深情回应一下,她又开始舞”

“我不会再被欺骗感情了”

“我莫得感情”

30.

“但是做还是要做的”

31.

“我姐真的很完美”

“不是我姐吹,我姐真的很完美”

“唱歌跳舞都好,作词作曲吉他架子鼓都会,长得漂亮身材又好,还会撒娇,摸一把哼哼唧唧的”

“而且脑瓜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怎么那么多”

“她好有趣哦”

“跟权恩妃谈恋爱好有意思,你试试看你就知道了”

32.

“你想得美”

33.

“我姐是全世界最好的姐”

“我之前觉得我喜欢她,我觉得自己很奇怪”

“即使奇怪也还是喜欢她”

“还好她也很奇怪”

“奇怪的人天生就要在一起,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34.

我不想给我姐看

就因为上面那段

我可以热烈真挚的爱她,不能让她看见

不然她会背下来在做的时候朗诵的

好烦哦

评论(19)

热度(4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