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歌

文章优先发微博:速溶犬科

万 物 虚 空

金采源 x 权恩妃


复健一下。

在虚度时光的咸鱼只有我啊。


-


权恩妃看着天花板,眼睛在黑暗中滴溜溜的转。

那句话出现在她脑海里的时候,她呆了一下,然后叹了口气出来。卷毛小狗永远敏锐,金采源眼神都没从手机屏幕上离开一下,低低问了句:

“怎么了。”

 

有点沙哑,又有点哑。

 

权恩妃眼睛闪了又闪,把自己缩进被子里贴近金采源去:

“采源呐。”

她的声音闷在被子里沉沉的。

 

“我们在虚度日子呢。”

 

噢。

是噢。

 

金采源思索了一下,揉揉自己的头发。凑过去抵着姐姐的鼻子蹭蹭。

“所以呢?觉得无聊吗?”

权恩妃歪着脑袋想了想,又笑了:“没有呢。”

 

因为跟小孩呆在一起,所以每一秒钟都觉得很开心。

按道理来说应该不会感到任何的无聊和空虚的。

但是总是在靠在一起的时候出神,各自玩着手机的时候,看向窗外的首尔夜景的时候,总是会泛起莫名的惆怅。

 

“但是采源呐。”

“姐姐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虚度了啊。”

 

-

 

权恩妃总是很忙。

她有着和张元英一样的童年。

 

啊,因为什么都想做所以就什么都做了,有什么不对劲的吗。

 

所以每天都忙忙碌碌。做了很多有用的没用的事情,后来也成为了看起来很厉害的人。

最忙的日子噢,是去年。

 

感觉每天都有新造型,新舞台,新的事情要做。

累的昏昏欲睡反而更加兴奋,这就是权恩妃的性格。

 

所以在遭遇了巨大的舆论危机和互相的眼泪浇灌之后。

清静下来,第一个感到空虚的是权恩妃,

她神经质地洁癖着,把家里每一个角落打扫得一尘不染,但还是很无聊。

 

当然,当然。

她们都做了很多事。

权恩妃在家里的地板琢磨舞蹈动作的时候,手机受到了特别关注的轰炸。

 

“好难。”

“真的好难。”

“我不是天才采源了。”

“我考不过这个驾照。”

“欧尼。”

“欧尼……”

 

权恩妃斜眼看着,好笑。

要真那么好考,你成年多年的姐不早就过了吗。

 

她们变得特殊了起来。

似乎比之前自由了,又好像没有。

 

但是啊。

 

权恩妃总是在做一样的梦。

重复着同一天,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无法进入下一天。

 

所以尽量多做一些事情,让每一天不至于像是一模一样的每一天。

 

仅此而已。

 

只是最后想起来啊。

终究是在虚度时光。

 

无论是艺人生涯,还是名为权恩妃的人生时光。

总是被这样定义了。

 

-

 

有人不依不饶地蹭上来。

软绵绵的头发蹭的脖颈有点痒痒,

她扭扭身子,被金采源圈进怀里。

 

“欧尼。”

这家伙还是这样理所当然的语气。

“跟采源一起虚度时光的话,不好吗。”

 

内。

小屁孩又给出了完美的正确答案。

 

或者说出卷者和判卷者永远都是偏心眼。

永远偏向这个小孩。

 

“我又在做那个梦了。”

 

啊。

那个把这一天在梦里反反复复过一百遍的梦吗。

金采源沉默了一下,忽然反应了过来。

 

“也就是说,如果我白天多跟姐姐呆在一起,晚上姐姐就会梦到我哦。”

“按道理来说是的。”

“那我们一起虚度时光吧,姐姐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跟我呆在一起。”

 

小孩臭屁得不行,挑着眉过来要亲亲。

 

什么嘛。

完全没有解决我的问题嘛。

 

权恩妃凑过去,亲了一下。

 

但是哦。

但是怎么会有这种人。

听到这种消息的反应是想要跟你呆在一起。

白天也在一起,晚上也梦到我吧。

 

小屁孩。

 

权恩妃闭上眼睛。想要睡了。

手机响了一下,似乎是新信息。

小孩把自己搂得紧紧,她花了一秒放弃了查看信息。

 

“您有一条新信息。”

 

是啊,就这样进入梦境去吧,

就这样继续虚度时光吧。

 

“@全体成员明天开始到原来的练习室开始练习了哦。”

 

因为这样的日子。

已经不久了。  


评论(13)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